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协议转让所持北京华鼎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
(有限合伙)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18年12月24日,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召开2018年第4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北京华鼎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基金份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能投”)转让公司持有的北京华鼎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简称“华鼎基金”)1.94%基金份额,转让价格为人民币41,518.3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7日、2018年12月25日披露的《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协议转让所持北京华鼎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基金份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和《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106号、120号)。

  二、最新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9年1月4日获悉,华鼎基金已完成本次转让的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最新颁发的《营业执照》。至此,本次华鼎基金份额转让相关程序已全部完成。

  三、备查文件

  《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