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业绩预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一2018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注:公司于2018年10月18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公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和《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2018年1-12月经营业绩的预计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000万元一 23,000万元。公司本次预计的业绩区间在三季报披露的业绩区间范围之内。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将2018年度业绩预告缩小至上述范围,以便投资者更准确地了解公司年度经营情况;

  2、公司业绩较上年下降幅度较大,主要是由于生猪销售价格较上年下降幅度较大所致;

  3、预计公司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为-8,000万元至-6,000万元,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为-8,000万元至-6,0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22,000万元至28,0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九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