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福建国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脉集团”)通知,获悉国脉集团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国脉集团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一致行动人(以下简称“一致行动人”),质押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本次及累计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注:工商银行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

  2、公司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陈国鹰先生、林惠榕女士、林金全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以下简称“实际控制人”),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质押的股份情况如下:

  ■

  二、其他情况说明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未发生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况。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