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获悉控股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动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再次被司法轮候冻结。具体如下:

  一、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的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本次证券轮候冻结情况如下:

  股份持有人名称: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

  轮候冻结股份数量:369,700,000股

  轮候冻结机关: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轮候冻结期限:36个月

  轮候冻结委托日期:2019年1月7日

  截至目前,江动集团共持有本公司369,704,7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058%;江动集团此次被司法轮候冻结的股份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87%,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057%。

  二、对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因债务问题,江动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已被实施多轮司法冻结。在地方政府和重组顾问的指导和协调下,控股股东债务重组进程仍在积极有效推动中。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多轮司法冻结对本公司控制权是否造成实质性影响,与控股股东债务问题的解决方式和解决进度密切相关。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八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