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8日接到公司股东福建国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脉集团”)的通知,国脉集团计划自2018年10月8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3%,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不低于3,022.5万股,不高于6,045万股)。

  具体增持计划内容详见2018年10月8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或《证券时报》。

  截至公告日,本次增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国脉集团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2,515,758股,占公司总股本3.23%,具体情况如下:

  一、 增持情况

  ■

  二、增持前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持股变化情况

  国脉集团为实际控制人陈国鹰先生控制的公司。国脉集团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以下简称“实际控制人”)陈国鹰先生、林惠榕女士、林金全先生为公司一致行动人(以下简称“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持股变化情况如下:

  ■

  三、后续增持计划

  国脉集团将在约定期限内继续实施本次股票增持计划。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

  3、国脉集团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承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执行,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切实配合公司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将持续关注国脉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国脉集团出具的关于增持股票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