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9,249,088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月14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本次上市的限售股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相关情况如下:

  1.核准情况

  2015年12月30日,证监会出具了《关于核准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130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9,249,088股新股。

  2.股份登记情况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登记手续已于2016年1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3.锁定期安排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日为2016年1月14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期为自本次发行的股份完成股份登记之日起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2016年5月18日,公司发布《关于回购并注销业绩补偿股份的债权人通知暨减资公告》,根据公司2013年向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等8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97,503.40万股购买其持有的从事磷复肥和磷矿采选相关业务公司的股权及其他相关资产时,云天化集团就向公司注入的矿业权资产与公司签订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公司以1元的价格回购云天化集团持有的公司6,948,116股股份并予以注销。注销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由1,328,327,254股调整至1,321,379,138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以化(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自本次发行的股份完成股份登记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非公开发行对象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无除上述承诺之外的上市特别承诺,亦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出具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已严格履行相关承诺;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9,249,088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1月14日。

  3.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