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科大国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18年12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孙路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063号)。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所出具的重要承诺情况如下:

  ■■

  上述承诺的主要内容已在《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中披露,本公告中的简称与上述报告书中的简称具有相同含义。截至本公告出具日,上述承诺仍在履行中,相关方均正常履行相关承诺,无违反相关承诺的行为。

  特此公告。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