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8日接到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方建文先生关于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获悉其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225万股股份已于2019年1月7日提前购回,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方建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549,576股,通过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0,971,341股,合计持有14,520,917股,占公司总股本8.51%。本次解除质押后,方建文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未有质押的情况。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