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进展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日,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收到张家港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7年度先进制造产业领跑计划扶持资金(第二批)的通知》(张财企[2018]19号);根据通知精神,公司获得先进制造产业领跑计划奖补资金1,029万元,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9年1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2019-001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上述奖补资金已于2019年1月8日划拨到公司资金账户。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上述政府奖补资金将根据实际情况,计入2018年度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情况,以会计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政府补助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