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股票简称:青岛海尔 股票代码:600690 编号:临2019-003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现任职工监事王玉清女士的辞呈。由于个人原因,王玉清女士辞去本公司职工监事职务。王玉清女士自担任本公司职工监事以来,恪尽职守、勤勉尽职,本公司及本公司监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对本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及《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本公司于2019年1月8日召开公司职工代表会议,一致同意选举于淼先生为本公司职工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于淼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月8日

  附件:于淼先生简历

  于淼,男,汉族,生于1982 年,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12年4月至今任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法务经理。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