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资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因上海智趣广告有限公司2017年度实现的年度经审核税后净利润未达到业绩承诺要求,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拟以1元的价格回购注销徐佳亮和徐晓峰应补偿的股份合计3,821,856股。本次公司回购注销股票将涉及公司注册资本减少,公司注册资本从548,259.9159万元减少至547,877.7303万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本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