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追加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2019-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解禁的限售股总数为 36,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3.33%。

  2、本次解禁的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 2019 年 1 月14 日(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原为2019年1月12日,由于2019年1月12日、13日为周末休市,因此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1月14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先生于2015年7月1日与黄国英先生、郑文海先生、黄海峰先生、林大春先生签署了《股份转让合同》,以协议方式受让上述人员合计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3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3%。本次股份转让后,周世平先生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郑文海不再持有公司股份,黄国英、张有兴、黄海峰和林大春四位分别出具声明,在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及其他重大事宜决策等方面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各自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依照自己的意愿独立发表意见和行使投票权,自上述股份转让事宜完成之日起,黄国英、张有兴、黄海峰和林大春不再是公司的共同控制人,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周世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46)。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原追加限售的基本情况

  周世平先生于2016年1月12日向公司出具承诺函,承诺自2016年1月12日起3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3,600万股股份。追加承诺时周世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

  延长限售期承诺的主要内容:

  ■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12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追加承诺公告》(公告编号:2016-001)。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周世平先生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 2019 年1月14日。

  2、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1名,解除限售股份36,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33%。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注: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总数为 36,000,000 股,其中31,580,000 股质押给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三、本次解除限售前后上市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

  四、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九日

本版导读

2019-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