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拟非公开
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医疗 公告编号:2019-004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拟非公开

  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淄博蓝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帆投资”)的书面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蓝帆投资拟以其所持本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蓝帆投资本次发行可交换债券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替换原有有息负债,以达到优化债务结构、降低债务成本之目的。

  截至本公告日,蓝帆投资持有本公司326,819,243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3.90%。根据通知,本次可交换债券的发行尚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完成备案。本次可交换债券最终发行方案将在完成备案后,根据发行时市场状况确定。关于本次可交换债券发行及后续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