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590 证券简称:康辰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9-012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普华制药有限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山东普华制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700313068348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东省菏泽市太湖路1999号601室

  法定代表人:刘建华

  注册资本:肆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10月29日

  营业期限:2014年10月29日至2064年10月28日

  经营范围:药品的研发及技术咨询;药品的生产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