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19-010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凯南整流子有限公司及全资孙公司凯中沃特有限责任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31,000万元闲置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长沙凯中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2018年8月25日至2019年8月24日)。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8月2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9)。

  2019年2月14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截至2019年2月14日,公司累计归还募集资金人民币7,000万元,剩余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将在到期前归还,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19-009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

  保本型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较高、流动性较好、风险较低的短期理财产品,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或等值外币(以交易余额计算),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额度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由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购买事宜,授权期限自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4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9;《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1。

  一、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的情况

  2019年1月4日,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签订协议,以暂时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了“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SDGA190018)”40天保本型理财产品,收益起计日为2019年1月4日,到期日为2019年2月13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

  二、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SDGA190018)” 40天保本型理财产品,赎回本金2,000万元,取得理财收益87,671.23元。

  三、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累计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前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累计金额为16,000万元人民币,上述1-3理财产品均已到期赎回,累计取得理财收益为685,890.99元,上述第4-5项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四、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