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锐北方”)的告知函,获悉科锐北方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1,000万股解除质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现披露以下事项: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科锐北方持有公司股份13,367.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0,027.20万股的26.72%。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本次解除质押后,科锐北方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0,791.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7%,占其目前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80.73%。

  二、备查文件

  1、北京科锐北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解除质押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