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印纪传媒 编号:2019一008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121号(以下简称“《关注函》”)。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积极开展自查工作,对《关注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对《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编号:2019-004)中业绩预计修正所涉及的相关数据进行梳理统计,但因回函期间恰逢春节假期,对函件的如期回复带来一定影响,公司尚未完成《关注函》的全部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编号:2019-007),预计将于2019年2月16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注函的回复并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完成函件回复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延期回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