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12月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18年12月24日召开的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议案》,公司在原有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增加投资管理和咨询服务,并选举董事、总经理姚朔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法定代表人相应变更为姚朔斌先生。同时,公司已于2018年12月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18年12月24日召开的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对公司章程做了相应的修改。

  近日,公司已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换发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黄渡镇曹安路4218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姚朔斌

  注册资本:人民币39776.9187万元整

  成立日期:1989年9月13日

  营业期限:1989年9月13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扑克牌, 包装装潢印刷, 零件印刷, 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 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经营进料加工及“三来一补”业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自有房屋租赁,投资管理、咨询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