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19一022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5月13日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决定注销莱阳家宜食品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1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7)。

  近日,公司收到莱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莱阳家宜食品有限公司注销登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莱阳家宜食品有限公司注销登记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