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公告

2019-02-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年 4 月 1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8,5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并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承诺的现金管理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产品、收益类凭证等)。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26)。

  一、现金管理产品到期收回情况

  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签订了《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合同》,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500万元购买了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产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披露的《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97)。

  公司已于2019年2月1日到期收回该理财产品,实际年化收益率3.85%,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8,180.56元。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未到期现金管理产品余额为5,500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2-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