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2019年次级债券(第三期)
发行结果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19-016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2019年次级债券(第三期)

  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函[2018]243号文”批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的次级债券。

  根据《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9年次级债券(第三期)募集说明书》,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9年次级债券(第三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不超过66亿元(含66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发行期限为2年期;品种二发行期限为3年期,两个品种间可互拨。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中的机构投资者询价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3月11日结束,经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共同协商,本期债券品种一实际发行规模32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10%;品种二实际发行规模34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25%。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