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2月22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1、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时间:现场会议时间为于2019年3月11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10日下午15:00至2019年3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新疆昌吉市麦趣尔总部公司二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李勇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的有关规定。

  2、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的大会会议参与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共计19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数103,677,639股,占公司有效表决权总股份的59.54%,其中:

  (1)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9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数103,677,639股,占公司有效表决权总股份的59.54%

  (2)通过网络投票系统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共0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数0股,约占公司有效表决权总股份0%;

  (3)参与表决的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1)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下同)共11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数288,500股,约占公司有效表决权总股份的0.17%;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列席了现场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与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经过认真审议,审议了以下议案,以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1、 《关于终止公司配股申请及撤回配股申请文件的议案》的议案

  2、 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103,677,63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9.54%,其中:现场投票103,677,639股,网络投票0股。

  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其中:现场投票0股,网络投票0股

  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其中:现场投票0股,网络投票0股。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如下:

  同意288,5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7%,其中:现场投票288,500股,网络投票0股。

  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其中:现场投票0股,网络投票0股

  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有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其中:现场投票0股,网络投票0股。

  表决结果:该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所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资格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会议备查文件

  1、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