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345 证券简称:长江通信 公告编号:2019-010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烽火众智”)的控股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 “本次重组”或“本次交易”)。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3月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09)。

  一、本次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包括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烽行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在内的烽火众智全部或部分股东购买其持有的烽火众智的控股股权。同时,本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重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具体方案仍在谨慎筹划论证中。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正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编制重组预案,预计将于停牌期限届满时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三、风险提示

  目前,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协商讨论中,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股票代码:600345 股票简称:长江通信 公告编号:2019-011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3月5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09)。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停牌前一个交易日(2019年3月4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股东总人数等信息披露如下。

  一、股东总人数

  截至2019年3月4日,公司股东总数:27,328户。

  二、前十大股东

  截至2019年3月4日,公司前十大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如下:

  ■

  三、前十大流通股股东

  截至2019年3月4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如下:

  ■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