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国投重庆果园港港务有限公司100%股权、重庆珞璜港务有限公司49.82%股权、重庆市渝物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67.17%股权,交易对方为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和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因目前交易双方对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重庆港九,证券代码:600279)自2019年3月12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司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并申请复牌。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一)国投重庆果园港港务有限公司

  ■

  (二)重庆珞璜港务有限公司

  ■

  (三)重庆市渝物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

  ■

  三、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一)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

  (二)国投交通控股有限公司

  ■

  四、交易方式

  公司拟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

  五、风险提示

  交易双方目前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论证中,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一)经公司董事长签字的停牌申请

  (二)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