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审批情况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1月18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实施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注销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获准行权的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全部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所处经营环境及当前资本市场环境等外部因素的影响,公司继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将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为保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充分落实员工激励,公司审慎决定终止实施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全部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624.80万股。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实施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注销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获准行权的股票期权及回购注销全部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2)。

  二、限制性股票回购与注销情况

  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公司”) 开设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账号:B882304637)并对上述74名激励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624.80万股限制性股票向登记公司申请办理回购过户手续。2019年3月11日,公司收到了登记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624.80万股限制性股票已全部过户至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将于2019年3月12日予以注销。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回购注销后公司股份变动情况

  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215,618,000元变更为 209,370,000元,总股本将由215,618,000股变更为209,370,000股,具体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山东金麒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