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 特别提示:

  1、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电气”或“公司”、“本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没有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会议没有涉及变更公司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的情形。

  3、《关于接受公司大股东财务资助的议案》和《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为关联交易普通决议案,关联股东北京海鸿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1,494,850股A股,已回避表决。《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中三名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在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前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

  一、会议召开情况

  ㈠ 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3月11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3月10日15:00至2019年3月11日15:00。

  ㈡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7号新海航大厦22层公司会议室。

  ㈢ 召开方式: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

  ㈣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㈤ 主持人:副董事长李瑞先生

  公司董事长李铁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无法到场主持会议,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由公司副董事长李瑞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㈥ 本次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下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二、会议出席情况

  ㈠ 议案投票表决权情况

  ■

  ㈡ 实际出席的股东情况

  1、股东及类别股东实际出席的总体情况

  ■

  2、中小股东出席情况(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下的股东,含H股股东)

  ■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聘请的江苏尊法律师事务所律师、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临时股东大会A股股东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H股股东采用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相关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㈠ 审议并通过《关于接受公司大股东财务资助的议案》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关联股东北京海鸿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1,494,850股A股,在审议该项议案时已回避表决。

  ㈡ 审议并通过《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关联股东北京海鸿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1,494,850股A股,在审议该项议案时已回避表决。

  ㈢ 审议并通过《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8年度会计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㈣ 逐项审议并通过《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4.01 审议并通过《选举李铁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4.02 审议并通过《选举李瑞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4.03 审议并通过《选举祝捷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4.04 审议并通过《选举马云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4.05 审议并通过《选举包宗保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4.06 审议并通过《选举苏伟国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4.07 审议并通过《选举李铭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4.08 审议并通过《选举钱逢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4.09 审议并通过《选举方光荣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㈤ 审议并通过《关于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成员年度薪酬的议案》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㈥ 审议并通过《关于第九届监事会监事成员年度薪酬的议案》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㈦ 逐项审议并通过《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7.01 审议并通过《选举周晋阳女士为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7.02 审议并通过《选举雷潇女士为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情况统计如下:

  ■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㈠ 律师事务所名称:江苏尊法律师事务所

  ㈡ 律师姓名:张宇明、黄晔

  ㈢ 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人员、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及投票表决结果等相关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投票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档

  ㈠ 与会人员签字确认并加盖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㈡ 法律意见书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