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19-022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清算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清算注销的议案》,同意对全资子公司欧凯游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凯公司”)进行清算注销,并授权公司管理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相关清算注销手续。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清算注销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清算注销事项涉及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一)公司英文名称:OkeygamesCo.,Limited

  公司中文名称:欧凯游戏有限公司

  登记证号码:63378137-000-05-14-7

  地 址:香港干诺道中137-139号三台大厦12楼

  业务性质:CORP

  法律地位:法人团体

  注册资本:8,000,000港元

  类 型:有限公司

  (二)主要财务数据(单位:元人民币)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欧凯公司资产总额为6,723,153.77元,净资产为6,723,153.77元,营业收入为 0元,净利润为-5,516.57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欧凯公司资产总额为7,061,608.87元,净资产为7,061,608.87元,营业收入为 0元,净利润为-54.19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二、本次清算注销的原因

  鉴于欧凯公司自设立以来,并未开展实质业务,也未获得其他特殊经营许可,基于公司媒体整合转型的需要,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降低投资风险,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欧凯公司进行清算注销。

  三、本次清算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欧凯公司清算注销后,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对公司当年业绩不会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最终对公司的损益影响以欧凯公司完成清算注销工作后确认的数据为准。

  四、其他事项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相关清算注销手续,公司将积极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二)《欧凯游戏有限公司2017年度审计报告》(信会师粤报字【2018】第10962号》;

  (三)《欧凯游戏有限公司2018年度审计报告》(信会师粤报字【2019】第10050号》。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19-021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3月8日以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的通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八人,实际表决董事八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以书面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清算注销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对全资子公司欧凯游戏有限公司(英文名称:Okeygames Co.,Limited )进行清算注销,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按照法定程序办理相关清算注销手续。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清算注销的公告》(2019-022)。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粤传媒大厦项目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或物业产权做抵押担保向银行申请贷款。贷款方案的基本条件为:①额度以10亿元为限;②贷款期限为10年,贷款利率不超过同期限同档次基准利率;③银行提供宽限期,公司可无条件提前还款;④公司仅提供项目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或物业产权做抵押担保。具体抵押担保资产金额以双方认可为准,具体抵押比例、贷款金额、期限、利率等相关事项以公司签订的合同为准。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负责粤传媒大厦项目贷款的谈判执行、抵押担保、合同签订等相关事项。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的公告》(2019-023)。

  三、备查文件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19-023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

  申请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3月11日,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抵押贷款情况概述

  1.公司根据粤传媒大厦建设的资金需要,拟以粤传媒大厦项目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或物业产权做抵押担保向银行申请贷款。贷款方案的基本条件为:①额度以10亿元为限;②贷款期限为10年,贷款利率不超过同期限同档次基准利率;③银行提供宽限期,公司可无条件提前还款;④公司仅提供项目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或物业产权做抵押担保。

  2.具体抵押担保资产金额以双方认可为准,具体抵押比例、贷款金额、期限、利率等相关事项以公司签订的合同为准。

  3.董事会授权粤传媒经营班子在上述框架下全权负责粤传媒大厦项目贷款的谈判执行、抵押担保、合同签订等相关事项。

  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申请抵押贷款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粤传媒大厦项目土地使用权、在建工程或物业产权做抵押担保向银行申请贷款,是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优化融资结构。该事项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三、备查文件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