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尚未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能否最终签订存在不确定性。

  ●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项目最终结算总额不及预估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对外披露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公司为中国移动2019年至2020年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广东)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

  近日,公司收到由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单位之一。

  一、公司中标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中国移动2019年至2020年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广东)项目

  (二)项目服务内容: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合称“广东移动”)提供2019年到2020年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包括省内骨干传送网管线工程和城域传送网管线工程的新建、改建、扩建、拆除等工程施工服务。

  (三)时间范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在合同有效期内,如果广东移动公布有关合同施工服务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则合同至该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公布之日终止。如果广东移动没有公布有关合同施工服务的最新集中采购结果,则合同到期后自动延续一年。

  (四)中标情况:

  中标标段:标段19

  中标份额:100%

  中标金额:1.54亿元

  投标折扣系数:管道专业投标折扣系数(不含税)为47%,线路专业投标折扣系数(不含税)为37%。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有利于扩大公司在广东省的市场地位,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一)公司尚未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能否最终签订存在不确定性。

  (二)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项目最终结算总额不及预估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