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新海宜”)分别于2014年8月26日和2014年9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苏州新海宜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委托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兴证资管鑫众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并于2014年12月5日至2015年1月16日期间陆续通过大宗交易和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购买公司股票。截至2015年1月16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购买公司股票20,500,094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5791%,成交金额合计285,810,361.04元,成交均价约为13.94元/股。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后,购买的公司股票根据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12个月,即2015年1月17日至2016年1月16日,原存续期为2014年9月12日至2017年9月11日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经持有人会议和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期至2019年3月11日止。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份变动情况如下表所示(单位:股):

  ■

  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及后续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全部股票已出售完毕。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工作,并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特此公告。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