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胡煜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煜女士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3月8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倪士林先生担任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第一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经核查,倪士林先生担任公司职工监事后,公司监事会人数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且职工监事人数未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胡煜女士的辞职请求正式生效,辞职后胡煜女士仍担任公司财务部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煜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监事会对胡煜女士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倪士林先生:1967年出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荷兰代尔夫特IHE学院,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现任招商公路海外业务总监、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CORNERSTONE HOLDING LIMITED(香港佳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浙江上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曾任招商公路行政部总经理,招商局码头(青岛)公司副总经理,青岛前湾联合集装箱码头常务副总经理,招商局国际总部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安委办总经理;招商局国际有限公司港口管理部高级项目经理;蛇口招商港务公司计划审计部副经理、经理;蛇口招商港务公司工程部主管工程师、副经理、经理;交通部三航局助理工程师;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倪士林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招商公路股票,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