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原增持股份计划: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维列控”或“公司”)董事长李欣先生拟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增持期限截至2018年8月3日。受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停牌及相关敏感期影响,董事长原增持计划延期至2019年3月3日,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3日、2018年12月1日披露的《思维列控关于董事长增持计划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7)、《思维列控关于董事长增持进展暨增持计划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9)。

  ●原增持计划调整情况: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敏感期不能交易、董事长个人资金情况等影响,李欣先生拟取消原增持计划,并于2019年2月14日披露了《思维列控关于公司董事长拟取消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4)。鉴于取消增持可能对董事长个人信誉及上市公司资本市场形象造成负面影响,经慎重考虑李欣先生决定继续履行前期增持承诺,并将尽快完成增持计划,增持期限自2019年3月3日起3个月内,累计增持金额不变,并就前期相关变化情况予以致歉。

  ●原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截至2019年3月11日,李欣先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75,442股,增持金额约为3,043.72万元。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公司董事长李欣先生

  (二)增持计划实施前,李欣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199.60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1.53%。

  (三)截至2019年3月11日,李欣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267.14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1.88%。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及金额: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区间: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

  (五)增持期限: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敏感期不能交易、董事长个人资金情况等影响,董事长在原增持期限(2019年3月3日)内未完成增持,为继续履行前期增持承诺,并尽快完成增持计划,新的增持期限自2019年3月3日起不超过3个月。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金筹措、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1、2018年11月6日,李欣先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000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0010%,增持金额约为人民币6.37万元。

  2、2019年3月8日,李欣先生以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673,442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3530%,增持金额约为人民币3,037.35万元。

  截至2019年3月11日,公司董事长李欣先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75,442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3541%,增持均价45.06元/股,累计增持金额约为人民币3,043.72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董事长李欣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