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装备承制单位资格
证书》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19-003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装备承制单位资格

  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航宇”)通知,成都航宇收到了相关部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经审查,成都航宇符合相关要求,获得A类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有效期至2024年1月。

  本次取得《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标志着成都航宇的研发能力、技术水平等方面达到了军用装备采购标准,具备在证书许可范围内承揽相关业务的资格,为其进入相关市场及未来在相关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成都航宇取得《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