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0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2018年11月5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回购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2019年2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回购股份用途的议案》、《关于注销公司回购专户股份并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回购专户的股份用作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2019年3月8日,本次回购公司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注销手续,现就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回购股份的注销情况

  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了回购专用证券账

  户,自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2月5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150,200股,公司于2018年12月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上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完成公告》(公告编号:2018-114)。公司于2019年3月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回购注销手续,符合回购股份注销期限的相关要求,本次注销所回购的股份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

  二、股份变动原因

  公司分别于2018年10月16日、2018年11月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的议案》,并于2018年11月16日披露《回购股份报告书》(公告编号:2018-110)。

  截至2018年12月5日,公司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150,200股,占总股本 0.4269 %,最高成交价格为13.12元/股,最低成交价格为12.34元/股,支付总金额为39,999,116.18元(含交易费用)。

  2019年2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公司回购股份用途的议案》、《关于注销公司回购专户股份并减少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回购专户的3,150,200股股份用作注销以减少注册资本。

  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额、股份结构相应发生变化。

  三、股份变动情况

  本次回购股份注销完毕后,公司总股本由737,951,831股减少至734,801,631

  股,具体如下:

  ■

  四、修改公司章程事项

  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回购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已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回购股份实施完成后,办理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章程修改及工商变更登记等事宜。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