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282 证券简称:南钢股份 编号:临2019一015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19年3月1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分送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下午3:30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黄一新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为加快推进公司“钢铁+新产业”双主业发展战略,根据公司总裁祝瑞荣先生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情况,董事会同意聘任邵仁志先生、徐晓春先生为公司副总裁(邵仁志先生、徐晓春先生简历见附件),以进一步加强经营层队伍,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陈传明、应文禄和王翠敏对该议案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提名和聘任邵仁志、徐晓春担任公司副总裁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2、审阅邵仁志、徐晓春的简历等资料后,我们认为:邵仁志、徐晓春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未发现其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我们同意聘任邵仁志、徐晓春担任公司副总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附件

  邵仁志先生简历

  邵仁志先生,196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棒材厂技术科科长、生产技术科科长、生产技术部部长、厂长助理、副厂长、党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特钢事业部营销处副处长兼棒材厂厂长,公辅事业部党工委书记,新产业投资集团执行总裁,公司总裁助理。现任公司副总裁兼新产业投资集团总裁兼公辅事业部总经理,江苏金珂水务有限公司董事,江苏金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瓴荣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晓春先生简历

  徐晓春先生,1971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高线厂轧钢车间主任、生产技术部部长、厂长助理、副厂长、厂长,带钢厂厂长,线带厂厂长,特棒厂厂长,特钢事业部副总经理,公司总裁助理。现任公司副总裁兼特钢事业部总经理,江苏南钢宝兴钢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南京钢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南京南钢特钢长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宿迁南钢金鑫钢铁有限公司董事。

  证券代码:600282 证券简称:南钢股份 编号:临2019一014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3月8日收到监事会主席陶魄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陶魄先生因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陶魄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

  陶魄先生分别于2017年12月25日召开的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其原定任期至2020年12月24日止。截至本公告日,陶魄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按法定程序补选监事及选举监事会主席。

  陶魄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陶魄先生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282 证券简称:南钢股份 编号:临2019一016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下午在公司715会议室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与会监事一致推选张六喜先生为会议主持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张六喜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