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9-009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上午9时30分在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华电产业园B座11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公司独立董事陈磊先生、陆大明先生和郑新业先生因工作原因以通讯方式进行表决,其余6名董事为现场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文端超先生主持,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内容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提供8,000万元委托贷款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同意在此前向全资子公司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提供的8,000万元委托贷款到期后,继续向其提供等额委托贷款,期限一年,贷款利率为央行同期基准利率。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报备文件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9-010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上午10时在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华电产业园B座11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徐磊先生主持,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内容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提供8,000万元委托贷款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报备文件

  (一)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