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收到公司股东南京中森泰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森泰富)关于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权质押解除及股权再质押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股权质押解除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3月8日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中森泰富办理了将质押给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的本公司6,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总股本的0.46%)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2019年3月7日。

  二、 股权质押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3月8日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中森泰富办理了将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共计6,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46%)股权质押给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质押登记日期为2019年3月8日。

  中森泰富与本公司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互为一致行动人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中森泰富共持有本公司股份数为519,482,72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40.19%。

  其中,中森泰富持有本公司股份35,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71%,累计质押总股数为35,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本公司总股本2.71%。

  中森泰富进行上述股权质押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其日常经营需要。中森泰富资信良好,具备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如若出现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和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