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相关招标人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廉州镇水环境整治二期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中标单位,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1. 招标人:合浦县市政管理局

  2. 中标单位: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3. 中标价:约44,480.57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4. 工期:900日历天

  5. 项目地点:项目位于合浦县廉州镇

  6. 工程概况:包括北河水道、城东水道、北插江、廉南大水沟、南京水道、大戏院水沟、岭脚村水沟、爱卫街水沟、中山公园鱼塘整治工程的设计(包括水道整治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附属工程)、施工。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