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PPP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11日,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 www.zjzfcg.gov.cn/)发布了《松阳县火车站站前大道站前广场及其配套工程PPP项目成交公告》(以下简称“成交公告”),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邦股份”或“公司”)成为该项目最终选定成交社会资本方。现将内容公示如下:

  一、成交PPP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松阳县火车站站前大道站前广场及其配套工程PPP项目

  2、项目实施机构: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成交价格:项目总投资约74,158.06万元。

  4、合作期限:16.5年(其中建设期1.5年,运营期15年)

  5、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模式

  6、项目内容: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广场场地、车行道路、高架工程、给排水及综合管线工程、照明工程、通讯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等。项目总用地面积299,673.40平方米(449.29亩)。

  二、项目成交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开拓PPP项目,对公司经营业务起到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项目成交公告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合同金额、条款等还需协商确定,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合同的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