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浙江省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9]70号),中马传动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833001686。

  本次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18年至2020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司2018年度已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缴纳申报,本次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不影响公司2018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特此公告。

  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