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50 证券简称:科达利 公告编号:2019-007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近日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44200477,发证时间:2018年10月16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公司持有的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有关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18年、2019年、2020年)可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此前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次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再次认定,是对公司技术实力及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有利于降低企业税负,将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