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 公告编号:2019-015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标项目合同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及最终履行情况为准,可能存在最终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移动浙江、甘肃、上海、广东四省市招标代理机构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至2020年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浙江、甘肃、上海、广东)项目的中标单位之一。中标情况与公司于2019年1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预中标中国移动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内容一致。

  公司将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及投标文件的承诺与相关招标单位签订合同并积极推进项目施工服务,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及2020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上述项目合同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及最终履行情况为准,可能存在最终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