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726号)核准,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获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8,537.1067万股,并已于2019年1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后,公司股本总数由76,833.9599万股增加至85,371.0666万股,公司注册资本由76,833.9599万元增加至85,371.0666万元。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19年1月22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毕马威华振验字第1900095号)。

  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公司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790021999F

  2、名称: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4、住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金石路366号新希望中鼎国际2栋18楼3号

  5、法定代表人:席刚

  6、注册资本:捌亿伍仟叁佰柒拾壹万零陆佰陆拾陆元

  7、成立日期:2006年7月5日

  8、营业期限:2006年7月5日至永久

  9、经营范围:乳及乳制品、饮料和冷冻食品的经营、社会经济咨询【包括投资咨询服务(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牲畜的饲养;乳及乳制品、饮料、冷冻食品的研发;预包装食品、乳制品(凭许可证经营)、农畜产品的批发;奶业基地的建设与经营。(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项目,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除外,涉及许可证的凭相关许可证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