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问询函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19-025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9年3月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创业板问询函【2019】第 94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对问询函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持续督导机构发表独立核查意见,并在3月12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回复。由于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予以回复,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19 年3月19日前回复问询函的相关内容。

  公司将尽快完成本次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