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开展现金管理业务
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714 证券简称:金瑞矿业 编号:临2019-009号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开展现金管理业务

  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0月19日,公司董事会七届二十六次会议及2018年11月5日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孙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不影响正常经营及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公司及子公司重庆庆龙精细锶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龙锶盐”)、孙公司重庆庆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龙新材料”)可合计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闲置自有资金开展现金管理业务。投资品种为低风险类短期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发行机构仅限于银行及证券公司)、银行结构性存款与大额存单,自2018年11月5日起一年有效。上述额度及期限内的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对使用自有资金开展现金管理业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公告。现将截止目前,公司开展现金管理业务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现金管理购买的相关产品情况

  单位:元

  ■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确保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对拟购买产品的风险、收益以及未来的资金需求进行了充分的预估与测算,不影响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及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33,000万元;子公司庆龙锶盐、孙公司庆龙新材料累计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0元。

  特此公告。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