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更正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19-006

  债券代码:136985 债券简称:17黄金债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发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2019-005),根据股东的通知,公司对相关股东根据其减持计划于2018年9月25日至2019年1月31日的减持结果进行了披露。由于工作工作人员疏忽,《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中部分表述有误,现更正如下:

  更正前: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数量未达到减持计划的最低减持数量。股东减持期间违反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关于“大股东减持或者特定股东减持,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8年12月19日发布了《关于股东减持违规的公告》。”

  更正后: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股东减持期间违反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关于“大股东减持或者特定股东减持,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8年12月19日发布了《关于股东减持违规的公告》。”

  公司对本次更正为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