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7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7月23日,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安洁科技”)全资子公司苏州福宝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宝光电”)、郑金泰先生与双永(昆山)自动化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永自动化”)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福宝光电拟向双永自动化转让其持有的普胜科技电子(昆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胜科技”)80%股权,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双永自动化需支付福宝光电交易对价为人民币1,200万元,郑金泰先生拟向双永自动化转让其持有的普胜科技20%股权,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本次交易双永自动化需支付郑金泰先生交易对价为人民币300万元,同时双永自动化出资人民币2,300万元承担普胜科技负债,超出2,300万元人民币部分的负债或普胜科技土地及房产以外的资产由福宝光电、郑金泰先生负责在交付前清偿或者剥离。具体内容请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2)。

  近日,普胜科技已在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备案登记手续,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福宝光电不再持有普胜科技股权。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8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安洁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日以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发出,2019年3 月11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春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计惠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全面负责公司财务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2、《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9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安洁科技”)于2019年3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计惠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全面负责公司财务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计惠先生简历:

  计惠先生,1976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江苏省首届会计领军人才。2008年10月-2013年8月,担任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2013年8月-2018年4月,担任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5月进入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任职。

  截至目前,计惠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惩戒。计惠先生其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 年修订)》第 3.2.4 条等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