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9-015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账户资金解除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被告”)从平安银行昆明日新路支行获悉,公司在平安银行昆明日新路支行开设的银行账户中人民币1亿元的资金已全部解除冻结。情况如下:

  一、资金冻结情况

  2016年11月28日,华盛建筑以“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为由,对公司及公司南充分公司提起的民事诉讼,并向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措施,冻结公司在平安银行昆明日新路支行开设的银行账户中人民币1亿元的资金。经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判决,判令公司向华盛建筑支付工程款101,329,042.34元,工程款利息、违约金、诉讼费等共计50,982,317.21元,合计152,311,359.55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10月1日、2016年12月1日、2018年5月16日、2019年2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银行账户中的部分资金被冻结的公告》、《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6-068、2016-080、2018-039、2019-008)。

  二、资金解冻情况

  因终审判决生效,原告华盛建筑已向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解除对公司的财产保全措施。近日,公司从平安银行昆明日新路支行获悉,公司在该支行开设的银行账户中的人民币1亿元资金已全部解除冻结。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2日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9-016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林纪良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林纪良先生决定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林纪良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林纪良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林纪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董事会对林纪良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