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收到保荐机构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证券”)《关于更换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鉴于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余庆生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德邦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张红云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余庆生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期的保荐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德邦证券保荐代表人为严强先生和张红云先生。

  特此公告。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附:张红云先生简历

  张红云,保荐代表人,德邦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业务董事,理学硕士,六年投行业务经历,曾参与中坚科技(002779.SZ)IPO项目、海南矿业(601969.SH)非公开项目、海南矿业(601969.SH)公司债项目、智慧能源(600869.SH)公司债项目。张红云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