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收到了公司副总经理邹珍贵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邹珍贵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邹珍贵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邹珍贵先生的辞职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邹珍贵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6866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邹珍贵先生原定任期届满日为 2021 年 5月 16日。邹珍贵先生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其所持股份并继续履行其在公司首发上市时作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所作出的承诺事项。

  公司董事会对邹珍贵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