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期票据未按期兑付利息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的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7印纪娱乐MTN001,债券代码:101762004)应于2019年3月10日(该日为周日,顺延至3月11日)兑付利息。截至2019年3月11日,公司未能按照约定将“17印纪娱乐MTN001”兑付资金按时足额划至托管机构,已构成实质性违约。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发行人: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3、债券简称:17印纪娱乐MTN001

  4、债券代码:101762004

  5、债券期限:3年

  6、发行总额:人民币4亿元

  7、本计息期债券利率:6.30%

  8、付息日:2019年3月10日

  9、应付利息金额:人民币2,520万元(大写金额:人民币贰仟伍佰贰拾万元整)

  10、评级情况:主体评级C,债项评级C

  11、主承销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12、登记托管机构: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二、未按期足额付息的原因

  受业务下滑和债券违约等因素的影响,公司资金筹集困难,短期流动性紧张,导致17印纪娱乐MTN001未按时足额兑付利息。

  三、相关后续安排

  公司会保持与债券持有人及相关中介机构的密切沟通,做好相关后续处置工作,并将继续筹措资金,尽快向债券持有人支付本期中期票据的利息,以及延迟支付产生的相关罚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所有信息均以本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